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 营造国庆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粮食和物资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开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苏粮办仓〔2019〕4号)文件要求,为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2019年9月16—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周强副局长带队,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管理处牵头,狠抓落实,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结合当前工作特点,会同市发改委评估督查处(法规处)、粮食和物资储备处等工作人员,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有关企业进行大检查。

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人员主要对市直属单位、武进区发改局、金坛区发改委、溧阳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库点、生产经营场所依据《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和《江苏省省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辖区内企业“两个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抽查,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准备迎接上级行政管理部门下一轮的督查、抽查,确保不发生事故。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