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发改系统 “国家安全保密形势及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全市发改系统“国家安全保密形势及实务培训班” 在海阳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常州各辖市、区发改系统负责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委机关各处室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市国家安全局、市国家保密局和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的领导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就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军民融合企业面临风险及应对措施、保密工作意义、保密意识培养、信息化设备保密管理要求、涉密载体保密管理要求、宣传报道保密管理要求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典型泄密案例进行了解析,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学员们认为,通过培训使他们对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及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强化了自身的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巧和能力,为做好以后的专业工作提供了帮助。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