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溧阳别桥无人机小镇首开我市国际合作飞行员培训先河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美国波音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的首届毕业生改飞行员培训班在溧阳别桥无人机小镇开班。波音全球服务集团相关领导、溧阳市领导以及别桥镇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是毕业生到飞行员身份转换的必要前置程序,目的是按照航空公司要求,对航空专业毕业生进行飞行员理论培训和境外训练,为毕业生成功转变为合格飞行员打通最后障碍,将为各大航空公司输送优秀的飞行员人才。培训班选择在溧阳别桥无人机小镇开班,正是看中了小镇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航域优势,以及小镇多年来在无人机通航特色产业,注重校、企、研三方合作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

首届培训班将有50名优秀学员参加,培训时间6个月,目前已与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为我市航空教育、航空产业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