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转供电加价清理规范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发改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一线沉下来、集思广益求良策的工作思路,开展转供电加价清理规范工作专题调研,力求调研内容“有深度”、调研方式“有温度”、调研指导“有高度”。


9月20日,常州市发改委会同市住建局、常州供电公司组成转供电加价清理规范调研小组,调研组由市发改委副主任范璞带队,先后对我市典雅花园、新城蓝钻、常州吾悦国际广场、常州市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转供电环节加价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察看了转供电单位变电所的电气设施和运转情况;查看了转供电工作的相关材料,特别是转供电用电收费和合同签订情况;随后听取了各个转供电单位关于转供电加价清理规范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采取整改措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在肯定目前转供电清理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转供电主体继续落实好政策,确保一般工商业用电降价红利及时传导至终端用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