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参加全省农企产销合作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一场以“为农民解忧、促农民增收”为主题的“2019全省农企产销合作洽谈活动暨优质优价订单收购推进会”在美丽富饶的泰州市召开。

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江苏省薛埠粮食储备直属库、常州市金坛江南春米业有限公司、种粮大户张清、陈金锁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优质优价订单收购签约仪式,江苏省薛埠粮食储备直属库和金坛直溪镇东堤村种粮大户陈金锁代表常州上台签约。

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对优化我省粮食种植结构,大力推进优质优价、订单收购和促进农民增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