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调研我市金坛储气库定价机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周伴学、江苏省发改委价格成本处处长吴爱琴等一行5人在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范璞、金坛区副区长朱霞、金坛区发改局局长王勇等人的陪同下赴我市金坛区直溪镇进行储气库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周伴学副司长一行实地查勘了中石油金坛储气库(我国第一座盐穴储气库)、中石化金坛储气库、港华金坛储气库(我国城镇燃气第一个大规模地下盐穴储气库项目及商业储气项目),听取了3个储气库项目基本情况、投资概况、生产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政府在储气库建设过程中的收费情况、管网互联互通情况以及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对我市金坛储气库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为下一步做好油气管网运行机制改革后储气库定价机制的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