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健全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织机制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评估督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机构改革和人事调整情况,及时调整、充实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成员,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网络,确保工作开展不断不乱、有条不紊。

日前,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下发了本轮机构改革后调整各单位成员的文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和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汤如军任副组长;同时明确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在市发改委,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廖梅青担任主任,具体承担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粮食安全责任的有关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按照要求参加考核组会议,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作相互配合支持,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的各项责任。

市发展改革委也成立了由汤如军主任任组长、三位分管粮食工作的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本轮机构改革,常州市在市发展改革委的“三定方案”中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列入了评估督查处的法定职责,成为承担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具体业务处室。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