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迅即推进工程项目 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评估督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省发改委、工信厅、住建厅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江苏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发改法规发〔2019〕845号)文件下发后,常州市发改委积极行动,在学习领会文件主要内容的基础上,研究工作推进途径。

为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9月30日召集市相关部门和各辖市区牵头部门,共同商讨如何开展全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确定了具体工作步骤:首先围绕专项整治工作的18项内容,对现行涉及工程项目招投标相关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其次组织对必须招标项目进行随机抽查与重点核查;最后形成工作成果报告。针对各地招投标工作牵头部门不一的实际,会议要求各行业管理部门加大指导力度,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牵头部门反馈。会议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消除招投标领域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不合理限制和壁垒,有效解决招投标活动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促进全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