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四家企业入选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入选数量全省第三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服务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公布第四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有32家企业被认定为领军企业,我市苏文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成功入选,数量仅次于南京、苏州,位列全省第三。

生产性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中跟高端制造业配合的服务行业,为工业生产提供保障服务,与江苏未来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我市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入选数量质量年年有所增长。

本次入选的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本年度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的奖励;对入选企业实施的项目,优先推荐列入省服务业重大项目,符合条件的,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予以支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