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调研金坛、武进秋粮收购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为了了解秋粮收购准备情况,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带队,前往金坛、武进两地调研秋粮收购准备工作。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吕云峰副局长听取了金坛区发改局、武进区发改局对当地生产形势、收购准备情况的汇报,与收购企业代表沟通了解民营企业收购意愿,并深入田间察看稻谷生长情况,听取两地种粮大户对稻谷长势、病虫防治和收割时间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吕云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两地的前期调研、准备工作和工作措施,并要求在收购过程中,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保护农民利益;要认真落实好秋粮稻谷收购补贴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市场收购;要积极做好各项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确保秋粮收购平稳有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