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省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粮食和物资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1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常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全省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座谈会,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江苏省粮食集团、江苏省粮油商品交易市场、中储粮盐城直属库等19个粮食企业现场观摩了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工作,并对江苏省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办法进行座谈讨论。中央储备粮盐城直属库有限公司、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淮安市直属粮食储备库分别就两张网融合管理模式、智能储粮科技、“6S管理”实践成效做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对全省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在现有的基础和成绩上向“安全粮库”、“智慧粮库”、“绿化粮库”、“美丽粮库”逐步转型,实现设施现代化、储粮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优质化、队伍专业化的工作要求。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