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银保监会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发改财金〔2019〕1491号)精神,支持金融机构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0月11日上午,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信易贷”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及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有关领导首先对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和解读。各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就目前各领域开展的“信易贷”情况进行分享交流,针对“信易贷”工作存在的突出瓶颈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共同商讨下一步我市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明确,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整合各类金融平台,提质增效,建立“信易贷”违约风险处置机制,创新“信易贷”产品服务,拓宽应用场景,建立“信易贷”管理考核机制,促进 “信易贷”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提高中小微企业的政策获得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