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直播进果园 安康猕猴桃不愁卖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支援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岚皋县猕猴桃产业园约1.2万余亩,初次挂果5万余斤,为广泛宣传该猕猴桃产品,帮助贫困果农拓展销售市场,苏陕协作常州市驻安康市工作组专程邀请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中心“荔直播我为你而来”栏目组来安康市岚皋县直播猕猴桃产业。

10月15日,“秦巴深处猕猴桃、原产中国好味道”节目在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江苏新闻微博、微信端、企鹅号、头条号同步直播。据不完全统计,仅15日当天,荔直播微信端观看人数就达到74万余人。

通过这次节目直播,广泛宣传了岚皋的富硒猕猴桃产业,提升了该产品的知名度,为下步销售拓展了市场,为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效助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