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首个特色小镇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试点项目在殷村职教小镇通过验收正式运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全省首个特色小镇时空云平台项目—殷村职教小镇时空云平台建设试点项目通过省级专家组验收,正式上线运行。

殷村职教小镇时空云平台建设试点项目是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批准,省、市、区共建的全省首个特色小镇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同时也是第一个在全省正式上线运行的项目。作为殷村职教小镇规划建设的数字化时空数据库、全息政务和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对外宣传推广的唯一窗口,时空云平台的建成将实现小镇空间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共建共享,满足小镇运营、管理、服务的智能化需求,为政府、企业、公众提供统一的服务和宣传渠道,真正让特色小镇成为名副其实的“智慧小镇”。

下一步,信息时空云平台建设方将针对不同类型产业小镇的特色和基础,进一步完善方案,提供特色服务,在全市省级特色小镇创建中加以推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