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领导班子举行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举行聘任仪式,聘任张锡贤为江苏常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常州地方粮食储备库)主任,孙雪松、黄燕、杨建兰3名同志为副主任,唐留平为财务总监。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道成、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顾新东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吕云峰主持聘任仪式并通报了城北粮库领导班子任职届满考察情况、宣读了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聘任决定。

王道成代表委党组向新聘任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库领导班子聘任仪式,对进一步加强库领导班子建设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国家粮食需要和实现自身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着眼国家战略部署,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务虚功,埋头干事,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环境,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按照准则要求,严格规范权力运行,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团结一致,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为粮食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上,张锡贤主任代表城北粮库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顾新东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