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带队来常开展产教融合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王根芳、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彭召波一行赴我市开展产教融合专题调研。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由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常州在优化城市产业与职业教育规划布局、促进产业和教育深度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围绕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相关工作的想法和建议,王根芳调研员一行对我市产教融合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各项工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动全市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夯实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