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组织召开重大项目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重大项目管理业务提升专题培训暨政策解读会,各辖市区发改部门以及省级以上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和观摩推进会相关内容和领导讲话精神,各级项目推进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会议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蒋丙南处长,围绕项目落地的前置规划、规划管控以及当前国土空间规划新形势下项目推进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项目推进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指导作用。会上,市重大办还对我市新出台的《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年”目标考评办法》,从目标任务、认定标准、认定程序、评优表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新的考核办法充分体现了指标更合理、标准更明确、程序更规范等特点。

会议最后,各辖市区发改部门和省级开发区逐一交流了当前项目推进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重点举措,市发改委严德群副主任指出,通过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旨在提升我们日常业务工作的水平,并对下一步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并做好项目推进总牵头的协调作用。二是要加强信息沟通,畅通渠道,确保项目信息能够实现及时准确的传递。三是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完成攻坚年项目推进和招引突破目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