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31日,由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平带队的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六检查督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袁焕明、省能监办吴彦副处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发改委、常州港华燃气、金坛天然气储气库等单位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电力、天然气等保供应急预案,询问了天然气价格,详细了解了我市天然气储气能力建设、互联互通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中石油金坛储气库、金坛港华储气库,对我市在保障民生供应,应急预案编制,储气能力建设、互联互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委朱建江副主任和能源处参加。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在聚焦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把工作做经常、做扎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