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启动2019年中晚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物价监测结果和当前稻谷市场行情,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批准,江苏省于11月7日起在省内符合条件的地区启动2019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收购截止时间为明年的1月31日。11月7日,江苏省召开全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宣布全省启动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关于公布2019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353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中晚籼稻、粳稻最低收购价格分别为每50公斤126元、130元,保持2018年水平不变。

目前,我市已经确定了第一批4个收储库点。收储库点均安装政策性粮食收购“一卡通”系统,售粮款通过“一卡通”及网银结算系统直接支付,杜绝“打白条”现象。

常州2019年最低收购价委托收储库点

地区

委托收储库点名称

详细地址

新北区

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

常州市新北区吕汤路99号

溧阳市

江苏溧阳粮食储备库

溧阳市南渡镇春晖路1号

溧阳市

溧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上兴粮库)

溧阳市上兴镇粮站路38号

溧阳市

溧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周城粮库)

溧阳市社渚镇周城村

河西大队32号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