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举办“互联网+”智慧能源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推动能源和互联网深度融合,着力构建能源互联网产业体系,促进能源高质量和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11月8日,由常州市发改委、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联合主办的“互联网+”智慧能源论坛在常州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一批国内外能源互联网的知名专家来常演讲,常州一批能源企业进行了能源互联网项目签约,为常州能源企业拓宽了发展视野,也为企业和科研院所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论坛由市发改委与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共同举办,论坛邀请了德国的Ole Langniss博士和华北电力大学曾鸣教授、清华大学曹军威教授、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郭磊副院长等国内外专家解读和介绍了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形势和先进技术,天合光能和万帮新能源等知名能源企业则分别介绍了相关领域能源互联网的建设和应用成果。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论坛对能源互联网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研判,对于能源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同时通过与国内外专家的交流也为企业寻求到了更多合作发展机会。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政府机关、科研院所、能源企业的嘉宾约180人参加。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