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王生大调研市军粮供应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迎检准备工作,11月1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王生大等一行,来市军粮供应站就军粮供应统筹保障、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吕云峰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生大副秘书长对市军粮供应站门店、配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王副秘书长对市军粮供应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我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市军粮供应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陪同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