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重大项目攻坚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谋划明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11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带队观摩调研了恒立液压高精密液压铸件、赛格威非公路休闲车等重大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并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水准和产品先进性,随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会。

会上,市重大办通报了全市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明年省重大项目申报情况,各辖市区汇报了今年工作进展和明年工作考虑。曹佳中强调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深刻认识到抓重大项目就是稳增长、抓机遇、谋发展,通过重大项目的建设,抓住发展机遇、拓展发展空间,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增添高质量发展后劲;要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深入梳理当前项目推进的短板和弱项,明确务实举措,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用好今年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狠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精心谋划明年重大项目,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工作的重心向重大项目建设聚焦,把项目招引盯得更紧、把项目建设推得更快、把项目准备谋得更实、把项目服务做得更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