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法治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