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督导溧阳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为进一步了解溧阳市秋粮收购开展情况,特别是最低收购价预案执行情况,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带队,前往溧阳督导秋粮收购工作。

调研期间,吕云峰副局长听取了溧阳市粮食部门对本地区秋粮收购工作开展情况、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一线现场查看收购工作开展情况。

吕云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在秋粮收购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要求要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政策,积极关注收购进展与仓容情况,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确保秋粮收购平稳有序。

市发展改革委粮储处、市粮油储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督导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