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实地调研,落实救灾物资储备职责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梳理应急救灾物资储备职责,11月21日,我委会同市民政局部门对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期间,调研组首先考察了今年新建成的常州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该仓库总投资3000多万,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功能齐全,集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化物资储备仓库,为全市的应急救灾类物资提供了扎实的仓储基础设施条件。

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对现有的救灾物资储备进行了实地调研,从防护类、救灾类、救援类、民生类等方面,对物资的采购、保管、轮换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