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双管齐下”保驾年度投资计划的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稳增长被决策层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市发改委在中期调整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政府专项债券的申报工作。我市目前共梳理申报的19个项目,总投资达122.20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需求为21.09亿元。民生类项目8个,总投资69.06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需求为11.85亿元。补短板项目10个,总投资53.14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需求为9.24亿元。

为确保这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市发改委一是强化计划刚性执行。对于确定的年度计划实施项目,除政策因素、建设条件变化、债券资金未落实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外,项目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等原则上不予调整。二是从严控制项目调入。对于确需调入年度计划的实施项目,原则上从计划内预备项目中产生,计划外新增的实施项目须经政府决策同意方可调入。三是分类把控项目调整。对于计划内确需调整的实施项目,严格审核调整事由,规范履行调整程序,分类别把控项目的调整和调出。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