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政府督查调研组来常州实地督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政府文件要求以及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由省政府督查调研组对省发改委报经省政府同意后公布的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11月26日,省政府督查室专员王月山带领督查调研组对常州市第一批、第二批共6个特色小镇进行了实地督查调研。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石江水、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储备局副局长周强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调研组分别对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工作机制、扶持政策;特色小镇创建对象特色主导产业发展与创新情况;创建对象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情况;创建对象市场化主体建立及市场化运作情况;创建对象文化氛围、新闻宣传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查看。

常州市6个特色小镇在座谈汇报创建工作中都提出了小镇建设中资金融资方面仍有缺口等共性问题,以及在未来的三年创建期时间内的发展计划。王月山组长表示,会将此次实地督查调研中提出的困难问题记录并在最后报告中反馈给省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用以继续完善相关政策支持省级特色小镇蓬勃发展。

督查调研组对于常州市省级特色小镇近两年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