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赴南通学习调研清洁能源发展经验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22日,我委朱建江副主任带队前往南通市学习调研清洁能源发展经验。

调研组考察了南通市如皋经济开发区,听取了氢能小镇发展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百应公司、安思卓公司,对氢能设备制造、氢能提取、存储和使用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参观了如东洋口港中石油LNG接收站和国家能源集团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听取了两个公司的发展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情况介绍。

我委就能源和资环工作与南通市发改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南通市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的做法深受启发,特别是如皋重点打造氢能小镇的经验值得学习。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两地在能源领域的互补合作。

南通市发改委周雪莹副主任和能源处翟玉英处长等陪同调研,我市发改委能源处、资环处各辖市区能源条线负责人和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调研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