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开展民办学校教育收费巡访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收费管理和价格调控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收费事中事后监管要求,及时了解、全面掌握收费单位的收费情况,11月26-27日,常州市发改委范璞副主任带队分别赴常州外国语学校、正衡中学对该校收费情况进行巡访,收费调控处有关人员参加。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巡访收费政策执行等相关情况。

两所民办学校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包括在师资力量、课程设计、硬件设施等方面的不断提升;介绍了近年来收费收入、成本支出等情况;反映了随着人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办学成本逐年较大幅度的增长。

巡访组一行进一步座谈了解了两所民办学校规范执行收费政策、收费标准的情况,并现场察看了学校的收费公示、设施设备、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