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党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评估督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汤如军主持,汤如军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学习了宪法的起草和修订历程,以及宪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宪法学习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际举措,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筑牢法治基础。

下一步,我委还将通过现场宣传、集体宣誓、学习交流、知识竞争等形式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