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开展太湖水产养殖问题整改验收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区域经济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根据武进区政府报送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申请表》,常州市农业农村局邀请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有关专家,并会同市发改委(长江办)、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市生态环境局,对武进区太湖岸边带3公里缓冲区水产养殖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市级验收核查。

验收核查工作小组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江苏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办法(试行)的函》(苏环函〔2019〕99号)和《江苏省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办法(试行)》(苏环督察办〔2018〕23号)的有关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查看和质询,形成了验收核查意见,下一步将上报常州市政府审定。截至目前,武进区太湖岸边带3公里缓冲区内的76户1149.36亩水产养殖全部退养,同时,建立了长效监管机制,实施定期巡查、不定期抽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不反弹、不回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