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常州开展秋粮收购督导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评估督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带队的工作组来常州开展秋粮收购督查。工作组一行来到溧阳南渡粮食储备库现场查验收购检验、计量、公示和仓储、价格以及售粮款项足额支付情况,和售粮农民亲切交谈,询问收成、质量和收购企业服务、验质的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江苏正昌集团。在溧阳,工作组听取了省、常州、溧阳和中储粮中晚稻谷最低收购价格预案执行情况汇报。卢景波对我省秋粮收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对秋粮收购工作的领导,全力做好粮食收购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政策,切实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最低收购价政策收购;三是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切实守住收购底线,重拳打击不法收购行为;四是要强化惠农服务,切实保障种粮农民利益。

督导期间,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夏春胜、中储粮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钢、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晔以及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廖梅青、溧阳市副市长曹俊全程陪同。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