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评估督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常州市发改委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在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广场参加了市法宣办组织的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参加了宪法集中宣誓后,市发改委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价格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招标投标法》等与发改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普及了发改工作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