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带队开展粮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常州粮食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3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带队开展粮食工作专题调研。

汤如军一行深入调研了市粮油储运公司、城北粮库,实地走访了城北粮库控股的两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常州瑞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常州禾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查看了粮仓设施、粮食专用码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模式、生产运行、业务开展和人员管理素质等情况。

在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汤如军对当前粮食工作中遇到的突出困难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切入口,通过健全机制建设,为粮食产业发展增强新动能;二是鼓励粮食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为粮食产业发展带来裂变效应;三是要求委内相关处室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为粮食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力争粮食产业在常州新一轮发展中抢抓机遇,实现跨越。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参加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