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半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2019上半年工作,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创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市发改委于7月13日召开了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半年度工作研讨会。全体委领导、委各处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辖市区发改(经发)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委各处室负责人发言,分管领导点评。二是汤主任总结讲话。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分别谈了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创新点,各处室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指出,全系统上下要坚持“常规工作坚持抓、中心工作全力抓、特色工作创新抓”的工作方法,秉持“静思、善谋、笃行”的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要细心干好一批常规工作,做好事关部门职责、长期在做、持续考核的事情。要精心干好一批中心工作,做好领导关注、影响大局、企业和群众关切的事情。要用心干好一批特色工作,做好理思路定框架、向上对接和争取、创新模式的事情。汤主任指出,上半年工作亮点体现在5个字“稳、强、快、优、实”。下半年,全市发改工作要提升“首位度”,做好3个方面。第一,突破常规。大胆探索,努力做好第一个“立柱架梁”的开拓者。第二,抓大放小。不局限于“部门思维”,提高站位、定位、品味,做到牵头抓主,统领全局。第三,主动作为。发改要拿出“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一招不让、主动作为。要把争先刻在心上、担当扛在肩上、责任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