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国家发改委“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动机制”课题调研组来武进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长三角示范基地联盟作用,促进各类基地融通发展,1月17-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研究所牵头“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动机制”课题调研组来武进双创示范基地开展了座谈交流和现场走访。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介绍了武进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加强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动的考虑。区相关部门、开发区,部分头部企业、双创载体及创投机构代表们从实际工作出发,围绕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动机制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常州科教城、高新区、西太湖等地,参观了中进医疗、恒立液压、数赢云、铭赛机器人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及政策诉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动的意见和建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