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正式亮相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作为常州“高速交通与主题游憩型商业结合”的经典案例,全新改造的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芳茂山服务区位于沪宁高速公路中心区域,与上海和南京等距相望,是沪宁高速沿线距离5A级景区最近的服务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改建后的芳茂山服务区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通过全新创意,将恐龙文化、地域特色、环境艺术、VR光影科技、美食、购物、体验等融入到服务区,打造“交通+游憩体验”的新商业模式。 


近年来,龙控集团紧紧围绕常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塑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目标,一方面,持续做精做优做强自投景区和项目,另一方面,加快新型产品的研发设计。芳茂山服务区的全新开放,为中国高速服务区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样板,成为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示范标杆,也是常州打造旅游明星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未来必将引领高速公路体验消费时代的新潮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