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5个项目入选省重点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金坛区有5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总投资278.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7亿元,项目在单体投资、产业层次上均有跃升。

近年来,金坛区始终坚持“实体为本、产业强区”,围绕“三新一特”产业,坚持不懈推进落实两个加快,不断加大重大项目引进力度,五年来,先后有20个单体投资超30亿元或3亿美元的项目落户金坛区,大乘汽车、中航锂电、同方威视、信维通信、贝特瑞、东方日升等已成为金坛区经济新增长点。2018年,又签约引进各类项目150个,协议总投资超过600亿元,“三新一特”产业日益成为金坛区经济发展支柱。

此次入选的省重点分别是:SK新能源汽车电池隔膜项目、当升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北电爱思特三元锂电池项目、中盐盐穴综合利用中盐压气储能电站项目、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项目,其中有3个项目均为“三新一特”产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