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2018年项目推进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溧阳市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聚焦“重大项目推进年”和“全域旅游推进年”工作主题,坚持“项目为王、生态为本”不动摇,在复杂环境中积极应对、求实奋进,实现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转折。2018年,溧阳市继续保持重大项目强劲攻坚态势,百亿项目三年耕耘三年收获,总投资120亿元的时代新能源扩能项目成功签约。全年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60个,其中超百亿元1个,50亿元2个,10亿元15个。上汽时代、北星新材料、璞泰来等一批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相继投产,千亿级动力电池产业呼之欲出。

2018年,溧阳市创新动能加速积蓄。江苏中关村创成省级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位居全省同类开发区第二,向着国家级高新区迈出了坚实步伐。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落户江苏中关村,该中心将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基地,提高溧阳在前沿科学技术、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