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金坛区发改委召开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推进会议,共有11家废弃物利用处置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申报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的意义,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和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在场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金坛区综合利用项目具有综合利用率高、品种全、地理位置相对集中等几个特点,项目涵盖了尾矿、工业、医疗、锂电池、生活垃圾、危险废弃物等多个领域。初步估计,基地建成后,金坛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投资规模超20亿元,处理量超50万吨,处理区域立足常州、辐射江苏。

金坛区发改委表示,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统筹区域规划、着力培育龙头企业、做强产业链,为企业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参加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