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05亿元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上午,天宁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智谷机电等8个项目,包含智能制造、商贸服务、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3.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6亿元。

近年来,天宁区把重大项目作为稳中求进的压舱石、转型升级的动力源、改善民生的加速器、区域竞争的“胜负手”,通过抓落地、抓攻坚、抓提效,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效。

天宁2019年确定重点项目100个,总投资达800亿元,年计划投资超200亿元,较上一年度分别增长38%和20%,规模和体量均实现较大提升。同时,全区重点项目的结构从传统产业、服务业、民生事业,逐步向以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方向转型。

下一步,天宁将根据自身特色,进一步聚焦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智能驾驶、军民融合等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以项目为媒介落实产业布局,尽早实现新兴经济的规模效益。同时,紧盯时效,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服务员”,突出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落地见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