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召开春耕市场专项调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金坛区发改委组织召开2019年年度春耕市场专项调查座谈会,市发改委监测中心、农资公司、种粮大户、作物栽培指导站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了目前春耕备耕的总体情况,接着分别由作物栽培指导站、种田大户代表、农资公司工作人员具体分析了目前春耕及农资变动的情况。在农资上涨、人工工资上涨、阴雨绵绵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各相关单位都围绕增产增收的总目标积极为春耕备耕做好各项准备,为金坛的农业发展献计献策。

市发改委监测中心对相关工作的积极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金坛区发改委将继续保持深入基层、做好沟通、掌握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方针,全力开展好各项监测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