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市发改委调研钟楼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鼓励支持钟楼双创工作做大、做强、做优,3月4日,市发改委副主任严德群一行到钟楼调研双创工作,召开了双创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发改局牵头,召集了区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科技街管委会、博济公司等相关部门、企业参会。

会上,各部门、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能,就双创的平台、载体、人才、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交流。严德群对钟楼的思路、做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双创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总结归纳,提炼经验,为经济转型升级探路;二是要发挥“长板效应”,扬长避短,放大工作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争创更大成绩,为全市双创工作贡献钟楼智慧,提供钟楼方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