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市督查工作组巡查市、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由市委督查室主任严巍带队的市重点项目督查工作组一行,在副区长余立新的陪同下,对皇粮浜实验学校、常州豪凯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嘉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中油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卓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州波速传感器有限公司等项目开展现场督查。

在项目现场,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和询问了项目手续办理情况、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事宜,在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后,督查组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截至目前,钟楼区3个新建市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一季度市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开门红”态势。

现场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对目前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会后,钟楼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强化协调抓进展,扎实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