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常州市金坛区能源发展规划(2017-2035)》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能源发展规划(2017-2035)》通过区政府审批,正式发布。

该规划委托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编制。规划期限分近远期,近期到2025年,远期展望至2035年,以金坛的能源使用现状为基础,依托区内可再生能源和盐穴等资源禀赋、结合区位综合优势,制定了规划期内能源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与主要目标,并明确了重点任务,旨在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绿色能源发展体系,创新地区发展模式,对促进金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保障并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规划编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包括控制总量消费、优化消费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打造能源基地、构建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