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加快腾笼换鸟,推进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天宁区晋陵北路18号,规划总面积约20000平方米,由中天投资运营管理,是我街道旧城改造的新标杆,服务业集聚区发展的增长极。一年多来中天投资通过对光洋轴承厂内建筑的重新布局,已将老破旧厂房升级成为集创意科研、金融服务、休闲餐饮、主题婚庆、艺术展览为一体的东南亚风情新地标。

园区内新引进的诺丁山婚庆礼仪公司是沪上知名高端婚礼企划。作为一家集婚礼创意、环境设计、流程策划、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专业化婚礼服务机构,承办了唐嫣罗晋,贾静雯修杰楷等名人婚礼。此次进驻常州,租赁了青山湾文创园80%的厂房,新建了四大主题宴会厅、关岛复刻仪式堂、私密棕榈草坪、唯美公主旋梯等诸多奢华婚礼元素,购置了演唱会级别的现场影音特效,融入“全托付、一站式”婚礼服务理念,为常州新人承办明星级的私密婚礼。预计常州诺丁山婚庆礼仪公司开业后年交易量100单,营业额达1500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