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15个重点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第14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将于5月18日开幕,作为重点活动之一,钟楼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推介会5月15日举行。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集中签约的重大投资类项目有15个,总投资额37.2亿元,其中既有苏州蓝园、富都五星创新中心等利用老旧厂房改造的都市工业园项目,也有匠心独具智能家居、创联电源、裕兴光学基膜生产线等原有企业扩能项目。此外,钟楼经济开发区、各街道等板块将在5·18期间签约落地一批项目。

丁纯希望钟楼区在重大项目招引建设、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实现“四个争先突破”。他表示,市、区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优质高效服务,热忱邀约海内外企业家和天下英才来常投资兴业。

活动还进行了钟楼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推介。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