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发改局组织召开《武进区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2019-2035年)》编制草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由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编制的《武进区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2019-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草案。5月16日,省工程咨询中心编制组就《规划》草案赴武进区发改局进行专题研讨。参加研讨会议的有区水利局、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

《规划》主要包含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饮用水水量及供水保障、饮用水安全监测系统、应急安全供水、长效管护体制建设、规划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章节。会议重点围绕相关技术指标、参数以及一些不确定事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明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