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3亿元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上午,2019年武进区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信承瑞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在常州经开区信承瑞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

本次开展的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活动,共有包括信承瑞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赛史品威奥车用轻量化产品、尼霍夫电线电缆设备在内的26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5个,总投资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5亿元;服务业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推进,必将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决胜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信承瑞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项目举办奠基仪式,该项目已列入2019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总投资30亿元,达产后年产地铁能源、超级电容储能、列车防撞、铁路智能化检测等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4000套,预计实现年销售50亿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