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常州市重点项目巡查小组巡查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下午,常州市重点项目巡查小组一行,对钟楼区市重点产业项目开展现场巡查工作,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巡查组走访了拟申报市重点项目的开发区裕兴薄膜新建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和新闸街道思源电气(常州)输变电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裕兴薄膜年产2万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计划总投资2.9亿元,目前正在对接设计院进行厂房总平设计,预计7月开工;思源电气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大流转手续的论证,预计11月完成大流转手续并开工建设。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